绾白

【贝伏欢聚国庆8H】最可靠的刀

上一棒:  @柏娵訾 

下一棒: @白日梦患者 


“斯特鲁姆星人”

空荡的宫殿内,一道如同血液干涸后凝固的身影独坐在布满骸骨的王座上。

王者俯首,垂目望向面前恭敬跪伏的弱小身体。单薄瘦削的体型,在偌大的装饰下更显得渺小,但,没有丝毫动摇。

“为何还留在这里呢?银河帝国已经战败,或死或逃,只有你一个人,留在了最后,仍愿意跪在我的面前?”

“你有什么想要的吗?金钱,权利亦或是数不尽的寿命?

你也可以杀了我,拿着我的头颅作为光之国的敲门砖

他们会很欣喜于这颗头颅的······”高傲的帝王漫不经心地说着残酷的话语,似乎自己的生命不过是一场游戏。

 

“我什么都不需要。”阶下人的话语是那么的轻,却又是那么的坚定。

 

“嗯?”一声疑惑,意味着那位陛下似乎来了些兴味。

“我想要的,只是永远跟随在您的身后,为您出谋划策,为您披荆斩棘,为您血战杀戮,至死不悔。”斯特鲁姆人依然跪在面前,口中言语透出对他的疯狂崇敬。

 

“原因呢?”,贝利亚逐渐直起身,单手托额,开始认真打量面前的宇宙人。

“没有原因,如果真的说原因的话,或许,您还记得我的母星——斯特鲁姆星。在被毁灭的那天,在焰火四起走投无路的时候,您出现在了我的眼前。

自那之后,世间上最后一位斯特鲁姆星人只为了您而存在,贝利亚大人

您的所有成为了填满我早已布满裂痕的躯体,您的容貌早已刻入我的灵魂。

我是为了您的想法而存活,而前进

我是您手上的刀,我并不奢望是最锋利的那把刀,但至少,我希望是最接近您的,最称手的那把刀······”

 

贝利亚再未出一言,斯特鲁姆人仍旧跪地不起。

整个大殿空旷极了,也,安静极了

 

 

忽然——

“这是最后一战了,斯特鲁姆人。”

“是的,贝利亚大人,与您一起面对最后的时刻,是属下最荣幸的事情。”

“不,你还不到去面对死亡的时候···”张狂的笑声穿透了空旷的大殿

“为什么呢?是因为属下身份太过卑微,没有资格与您同死吗?”

“不,因为我知道,光之国是不会轻而易举处死我的

而你,要为我做一件事情:

为我再造一具躯体,一具,不亚于现如今身体强度的躯体,你可以做到的吧,弱小的斯特鲁姆星人。”阴暗的语气,带着数不尽的血腥,到达了k的耳边

“是,贝利亚大人,我一定会制造出最适合您的躯体,请放心。”

 

“我会一直看着你的,斯特鲁姆人。千万千万不要生出背叛之心啊”

 

“怎么会呢?我的陛下,我的······神明。 被您注视着,这是多么荣幸的一件事啊。”

 

渺小的宇宙人注视着银河帝国的缔造者,血腥的代言——贝利亚,带着肆意笑声去面对将来之战。失败,对于贝利亚来说只是暂时的,被封印在宇宙监狱,进入了无尽的沉眠。

 

表象罢了,他的意志,穿过了时间,跨过了空间,注视观察着那名自称最忠心的下属。

 

斯特鲁姆星人看着那位陛下,直到力竭被封,再也看不到一丝一毫后,毅然决然地从在方才战斗中化为废墟的宫殿中站起,再不回头的走向一个鲜为人知的,还没有被光之国发现的,可以供他进行观察实验体生活星球——地球。

在这漫长的旅途中,拥有着贝利亚高纯度遗传因子的人工生命体终于降生了。K开始时,将之视为神明。

 

可是就在这个生命体逐渐成长的时候,从第一次用白嫩的小手紧紧握住他的食指时,从他稚嫩的噪音喊出“k”这个音符的时候,自己那冷硬似铁的心突然被触动了一瞬。自此,k有了自己的姓名——伏井出。这是那个孩子第一次喊出他的名时前面的哝言,他将之作为了自己的姓。

 

也从这个时候,他为这个孩子起了一个名字——捷德。Gene与Destiny的结合,但在最后,还是将g与e对调了一下。在面对那位大人时,简单解释为基因与已定命运的结合。但是在内心的深处,还存留着昔时斯特鲁姆星人在那一瞬的怜悯。

 

对调的字母,既定的命运,在冥冥中,或许早已经有了结果。

 

在最后,消散的碧绿光点,终究还是携着对于他的神明不可言说的爱意,义无反顾的冲进了贝利亚的身体中——让我成为您手中最可靠的刀吧,贝利亚大人。

 

我知晓,我对您的爱意本是一场算计,您等了这么久就是为了这一天。能与您一起,真的是,太开心了······

 
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