绾白

【莲真/龙骑开播21周年|13:14】轮回

他现在已经不是,或者说,已经不仅仅是龙骑了,在上一次轮回中,选择了与镜世界的龙牙相融合,现在的他,既是龙骑,也是龙牙


疯狂,清醒,悲伤,快意,种种情绪在Ryuki和Ryuga性格交替之间,倾泻而出。


随着时间的流逝,城户真司身边的气息逐渐平稳,两个人格间,短暂的达成了一致。


城户真司站在镜面前,开始两个人第一次在这个世界中的对话。

“接下来,你想怎么做?” Ryuga看着镜子中呈现出的萦绕悲伤的Ryuki,兴致缺缺的问道。

“先不参与这场骑士之间的战斗,在旁边观察吧······” Ryuki啜嗫说,声线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颤抖。

“这可真不像你,你不是最善良,最热心助人的吗?你真的能,看着那些被牵扯入战斗中的普通人无动于衷吗?”

“······”

“哈”一声带着不明意味的笑声从现实的人口中发出。


平淡的开头,简短的对话,寥寥几语,却让这次的轮回开始了不一样的变化。


属于骑士的混战,从第一位变身者接受卡片套匣时就已经开始,看着一位又一位的骑士加入这场战斗,又有一位又一位的骑士因为失败而退出,死亡。

神崎士郎在镜世界中冷漠的看着发生的一切,心中却不住地疑惑——属于Ryuki卡盒的主人迟迟没有出现,甚至这世界上似乎从来没有出现过这个人一样,若不是神崎士郎仍然能通过卡盒来感应到有这么一位骑士的存在,或许他早已准备重启这个世界的时间线。


至于不愿意参加战斗啊,每一位持有卡片套匣的人,在选择接受时,就已经没有了退出的选择,要么杀,要么被杀。


在最后,终究会出现的,毕竟,镜世界中悄然锐减的镜怪物在无意中证明的这一点,神崎士郎思及此处,不由得微笑了起来:“战斗吧,只有战斗才是你们生存的价值,只要你们在最终的战斗中······过程什么的都不重要。”


“龙深红者”一声轻唤,赤红巨龙飞身而下,盘旋在青年周围,“终于,快要结束了。”青涩的面容上,露的确实历经沧桑了,以及将要解脱的眼神。


顺着城户真司的眼神望去,漆黑的长矛与蛇刃交击迸射出无数的火花,旁边的巨大发射器在一旁虎视眈眈,三人间维持着微妙的平衡。


一触即发之际,金色的羽毛翩然落下,梦幻的情景中,暗藏逼命危机。

“吾名奥丁”,见在场几人都未出口,继续道,“首先,恭喜你们,在这场战斗中坚持到了现在,正如你们所见,就是最后的战斗——战斗吧,不战斗就无法生存下去。”


“开始吧,四位骑士”,在场除奥丁三人无不惊讶,竟然还有一位从未出现过的骑士存在?


就在话音刚落,一道墨黑身影从角落中缓缓走出,并自我介绍:“假面骑士—Ryuga”,在说出自己名称的时候,猛然压低的自己的声音,让众人未能清楚听到他的名字。


场上无人出声疑惑询问,微微绷紧的肌肉显示他们都不平静,一个潜在的威胁,竟然将自己藏得那样的好,好到无人发现他的存在,甚至质疑世上是否真的存在这样一个人。

但在这压抑到极致的环境中,夜骑少见的失了神——太像了,太像他在梦中所遇见过的身影。没有人知道,在这次的轮回中,他并没有过恋爱,参加骑士战斗的目的是:找到自己在梦中的那个人,无论是生是死。

他很少会有强烈的愿望,因为他会用自己的行动去达成自己想要的东西或者事物。但这件事情不同,对此,他一无所获,在时间流逝中,逐渐成为了执念,一定要找到这个人!

所以,他来到了这里,成为了Knight


“开始吧,诸位”,如同也确实是赛场上的裁决者奥丁,悠然开口,“让我见识一下吧,你们的实力,只有赢到最后并战胜我的人,才可以满足自己的愿望,任何!”


······


毫无悬念的战斗,龙深红者,亦是龙漆黑者的契约者——城户真司。

余下三人,无力倒在地上,场上仍站着的,唯有两人


又是一场战斗


神崎士郎最后站在了城户真司的面前,他也很好奇面前这个少年的愿望


“我的愿望是:永远存在于镜世界中,作为最强的骑士。”再也隐藏不住,也无需隐藏自己癫狂的城户真司终于说出了自己那最绝望的愿望。


“只有这样,即使你的游戏会不断的延续,但是只要你满足我的愿望,那么你的每次重置都毫无意义···”


“你竟然没有失去上一个时间线的记忆?为什么”神崎士郎略惊,不由问出口。


“因为Ryuga,作为镜世界中存在的我,即使时间线被重置再多次,镜世界本身是不会变化的,这就意味着:只要‘我’一直是Ryuga就好了,就这样,我一次又一次在这个世界中挣扎,我想改变这一切,我试了无数种办法,可是到最后,还是殊途同归,前功尽弃。”


“直到这一次······”


“不,准确来说,应该是上一次轮回的结束。那是数不清第几次莲在我的怀中逐渐变得冰冷,他说的那一句话让我改变了想法。”


“成为最强的骑士,活下去,城户。”


“如果,我的愿望是永远存在于镜世界的最强骑士,即使你想要再启时间线,我也不会失去现有的一切记忆,也就是说,从今以后,每一次的轮回都是由我胜出,而你无法实现。那么,你的所作所为就毫无意义,不是吗?” Ryuki温柔却残忍的话语回荡在每个人的耳边


“所以,你是怎么想的呢?神崎士郎?”

神崎士郎抿住嘴唇,沉默良久,突然微哂,“你确定可以打败我吗?”

“可以一试。” Ryuga出声道。


“各退一步,如何?” Ryuki开口,却是退让,“我可以把我的生命献祭给优衣,至少,这条线上的她从来未曾见过我,而你,只需要结束这无尽的轮回,荒诞的骑士战争,和优衣在这条时间线上平稳的生活下去······怎么样?”
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累了,我不想看到有人再在我的面前死去了,尤其是······莲”

“我可以答应你,但是你的生命交给优衣后,你在现实中的一切生活痕迹都将消失,你,明白吗?”

“···我知道”,城户真司看着镜世界中的天空,吐了一口气,“这样,最好啦。”


——

无尽的轮回终于结束,所有人的生活都回归的正轨。神崎士郎抹去了所有人关于镜世界的记忆,包括秋山莲。

但是,在那之后,每当秋山莲看到“三万”这个数字时,心中总是一阵痛楚,似乎有什么应该刻骨铭心的事情,被迫永远永远的忘记了


而在镜世界中Ryuga却罕见的自言自语。


“真好啊,莲。一切终于都结束了。”一阵风吹过,穿过了镜世界和现实,将这句话带到了秋山莲的耳边。

“你是谁?你···究竟是谁?”秋山莲回头想寻找声音的来源,空无一人。忽然,他的眼泪不由落下,他内心隐隐约约知道,他再也不会知道那个人是谁了······


评论(2)

热度(8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